113年森林療癒認證平臺農曆年節工作調整時間

親愛的森林療癒師認證平臺學員您好:

感謝您對於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委託台灣森林保健學會辦理之森林療癒認證平臺課程的支持,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計畫團隊在這邊跟各位拜個早年,預祝新年諸事平安。
關於近期平臺工作,由於已近歲末年關,本團隊將進行以下工作時間調整:

線上課程

平臺接受訂單最晚於113年2月7日(三)中午12:00前受理,並於當日15:00前完成繳費,以利對帳審核。

逾時將等待113年2月15日(四)中午12:00後才會再進行訂單與權限審核,請年節期間有規劃觀看線上課程的學員留意把握。

實體活動課程

預計於113年2月15日(四)中午12:30上架4、5月實體活動課程場次與隨隊實習名額,詳情請留意113年2月1日(四)平臺開課預告公告。

帶隊實習督導

預計於3、4月辦理場次,於113年2月15日(四)前申請完成(寄送申請帶隊實習申請書至學會信箱),並請靜待督導媒合通知信件。

認證與抵免申請

113年2月7日前申請完成皆已排程受理,將會在113年3月安排進行後續認證與抵免證明發送。

 

以上感謝各位平臺使用學員的持續支持與關注,本團隊將持續提供優質森林療癒相關知能與活動體驗,和各位一同學習、分享森林帶給我們的療癒、美好與健康。

感謝今年的陪伴,預祝新年快樂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森林療癒師認證平臺工作團隊 敬上